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吉县公安交警大队到师祖庙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9-06 09:54: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出行自我保护意识,踏着新学年开学的步伐,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祖师庙小学,为学生带去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中小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点,重点讲解了如何骑乘自行车、如何乘坐机动车、如何安全过马路等交通安全常识,充分认识交通标志线和信号灯的重要作用以及遇到交通事故应采取的措施,通过发放小黄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教育广大中小学生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教导学生们要养成遵法、守法的良好的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李志峰)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