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乔李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2019-09-09 08:56: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6日,民航临汾乔李机场为准备登机的一名男士送上了鲜花和礼品,祝贺有幸他成为民航临汾机场第50万名幸运旅客。当日,民航临汾乔李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

今年4月换季以来,民航临汾机场的航班量从2018年夏秋季每周74架次增至192架次,增幅度160%在民航华北地区排名第一。目前,临汾机场共开通13条航线,通达18座城市,实现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全覆盖,通达天津、杭州、武汉、成都、长沙、哈尔滨、昆明、海口、大连、珠海、温州、呼和浩特等主要二线城市。

今年以来,临汾民航机场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优化服务结构及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主航业务快速增长,发展态势一片良好。下一步,临汾民航机场将继续稳中求进,努力开拓更多航线,力争超额完成年度70万吞吐量目标,为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做出新的突出贡献。(李现俊 王临刚 李婷婷)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