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邓云峰深入洪洞县公安局督导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
2019-09-12 08:34: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狐俊安)9月11日下午,驻临汾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邓云峰一行四人深入洪洞县公安局督导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梁栋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梁栋汇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闫进军就洪洞县公安局纪律作风五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邓云峰指出,洪洞县公安局紧紧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这条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各项维稳安保措施,基础工作扎实,工作措施务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战时动员和服务保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进一步鼓舞广大民警干劲,提振队伍精气神,确保全局民警以战时的精神状态、战时的工作标准、战时的超常措施、战时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会后,邓云峰一行还深入到党员政治生活馆、督察大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洪洞县公安局党建工作软硬件情况、纪律作风五个专项整治工作、视频监控建设运行、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