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9-09-21 08:46: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9月20日, 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洪洞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特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怀亮及巡回指导组成员董瑜、纪玉品、徐静等出席会议,洪洞县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洞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专题,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形成思想共识,确保主题教育在局党委领导班子中产生共鸣,夯实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工作基础。

    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怀亮对此次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并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洪洞县公安局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传达贯彻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郑步电同志的讲话精神,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列出问题清单、确定调研课题、召开党员找差距专题会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局、高标准推进。

    洪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担当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锻造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是全警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动力源泉。全警要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求实求新,检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为打造平安洪洞、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保优夺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