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交流研讨会
2019-09-21 08:47: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9月20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大队党总支委员、副大队长曾广平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晁剑丽,副组长韩庆华、李垒,成员董记海、杨琴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队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副科级以上民警。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晁剑丽传达了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

    大队党总支委员及副科级以上的民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用整风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对照检查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讲团结、树正气、抓落实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大队党总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表率作用。

    副大队长曾广平在总结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公安交警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的认识,牢记性质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对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两转”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副大队长曾广平要求,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党支部、科室所队中心要组织广大党员民(辅)警原原本本地学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结合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拿出整改方案,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