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为党员民警讲授党课
2019-09-25 10:53:21 来源:交通与法制
      正值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下午,在洪洞县公安局八楼党委中心组会议室,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党员民警讲授党课。特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纪玉品、徐静出席本次党课报告会。洪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主持。
     梁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在锻造公安铁军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锻造公安铁军的关系、新时代洪洞公安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洪洞公安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当好“四大先锋”,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联系亲身体会的生动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党课。
     就贯彻落实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党课的精神内涵,段先进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和梁县长的党课要求上来,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梁县长党课要求,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薛一玲)
(责任编辑:赵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