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尧都交警四中队民警走进农村集市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9-12-05 15:31:58 来源:政府法制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3日上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金殿镇集市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赶集的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同时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知道遵守交规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农村常见的农用三四轮、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易发生的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发生在辖区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宣讲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带来的严重后果与社会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次,使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深刻意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为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王爱兰)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