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宁县交警大队启动春运 召开重点客运企业“春运”工作动员会
2020-01-13 09:36: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为加强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安全责任人、客货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10日,大宁县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内重点客货运企业公司负责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并签订"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



  刘大明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形势,落实安全工作措施,确保春运平安;二是要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通行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堵塞漏洞,预防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将宣传工作延伸到乘车人和广大群众,推进文明春运、平安春运;四是要加强检查督导,落实好客运车辆、驾驶人安全检查,加强客运车辆行车途中检查,尤其是要确保每个乘车人行车途中全程系好安全带。总之,大家要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共同为我县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客运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春运”工作动员会精神,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坚决打赢2020年平安春运战役。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