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徐玉检查指导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8 09:51:13 来源:洪洞交通管理官网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洪洞县各高速入口综合检测站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疫情阻击战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屏障。



2020年2月6日,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徐玉一行深入明姜高速口综合检测站,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并深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期间,徐玉查看了各类登记台账,询问了解了一线人员的防护装备及后勤保障措施落实,要求各级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各类保障性措施,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急需的各类应急物资及生活必需品,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要高度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和队伍保障。

洪洞县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