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 霍州公安交警督察室集体请战一线
2020-02-08 09:54:17 来源: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西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霍州公安交警上下一心,牢记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受疫情严峻形势影响,大队全体民辅警进入战备状态,为缓解一线民辅警警力不足,督察室主任赵峰立即召开科室全体民辅警会议,会后科室全体民辅警李红兵、李静、李春华、高瑞祥、杨媛媛主动向大队递交了集体请战书,申请自愿加入到防范疫情一线去,不计得失,不辱使命。他们之中,有大队的业务骨干、中流砥柱,有初出茅庐的新进民警,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民警,还有2003年就参加过抗击非典疫情的民警等等,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敢挑重任”的签名,“苍劲有力”的捺印,真真正正做到将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把安全抛在脑后,将危险顶在身前。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越是狂风暴雨,越是考验觉悟;越是急难险重,愈发见证担当。督察室6名民辅警,在疫情面前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责任意识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强信念,在病毒和人民面前筑牢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虽然已经在一线连续奋战了近十余天,但他们不曾松懈,不曾退缩,只要疫情不退,他们就扎根在什林卡口,这就是他们的庄严承诺!危难时刻见忠诚,面对疫情,他们有青年民警的勇敢和担当,只要工作需要,无论哪个岗位,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守护社会的平安稳定,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