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交警: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8 10:23:46 来源:古县公安交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一打响, 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投入战“疫”最前线,设立防疫查控点, 24小时值守, 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对过往车辆开展查验,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为筑牢防止病毒传播的交通安全“防护墙”。古县公安交警党员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击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把疫情当做命令,牢记防是责任,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一位党员的宣誓就是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和一言一行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兑现青春的承诺!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岗位就是战场,防疫就是战斗。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是每一位交通警察的责任;防控疫情斗争,他们是光荣的钢铁战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