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保安全
2020-04-08 10:16: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畅通出行。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于4月6日晚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特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重点对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行动现场全程在新浪微博的一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各秩序中队根据辖区交通管理实际和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合理布置警力,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行动期间,大队教导员张兴洲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全体执勤民警着装规范,佩带齐全,按照大队统一安排,分别在各自辖区设置检查卡点开展执法行动。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期间,大队执勤民警克服夜间视线不良带来的不利因素,利用酒精检测仪等设施对过往车辆进行导流,逐车进行检查,严查、严管、严控、严防,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