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一盔一带】古县公安交警深入辖区快递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5-21 14:54: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快递公司电动车驾驶人的安全防护水平和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岳阳中队连续多日深入辖区顺丰、圆通、申通、韵达等快递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进快递企业活动。

宣传活动中,岳阳中队副中队长曹辉带领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快递骑手们宣传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意义,同时现场为骑手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教育引导大家骑车务必要戴好头盔,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受到快递骑手们的欢迎。

最后,要求大家在日常派送工作中,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驾驶陋习,养成遵规守法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