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交警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02 16:20: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增强未成年人“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护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岳阳中队民(辅)警在城镇小学大门口进行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中午放学 时间,民警给孩子们发放了《中小生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希望学生们在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的同时,回家后告诉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其次,宣传民警针对农用车载人、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载人等涉及儿童的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易发的特点,讲解儿童乘车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安全穿越马路、等待红绿灯相关交通知识。同时,鼓励小朋友自己讲出对文明参与交通的体会,有效激发了学生对交通知识的理解能力,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