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交警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2020-06-03 15:04: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着力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对摩托车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北平中队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骑人员和汽车乘驾人员文明交通参与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有效避免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实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路面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辅)警通过巡逻管控和设卡检查的形式,对汽车驾驶人和乘车人不系安全带、驾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纠正、劝导和查处,确保“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