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一盔一带】古县公安交警深入正杰出租车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细节牢记心间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18 10:33: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出租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积极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近日,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出租汽车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和主题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民警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出租车公司在恢复营运后各项交通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张贴“一盔一带”宣传海报、宣传贴纸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出租车驾驶员容易忽视的交通安全细节进行强调,并通过现场演示如何正确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进一步加深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在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过程中,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与出租车公司法人和驾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倡议所有出租车司机谨记“安全带”即是“生命带”,摒弃随意掉头、随意停车上下客、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开车接打电话等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从细节开始,养成安全文明的行车习惯。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