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汾西交警联合松果电动守护高考出行倡议
2020-07-07 16:19: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届的高三学生,更是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疫情下,高考备战路已足够波折,一群追梦少年仍在咬着牙坚持,此刻奔跑的你们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 冲刺吧,追梦少年! 在这最后拼搏的时刻,请坚信 我们在为你保驾护航! ”

  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考试期间道路安全、畅通,高考临近之际,汾西公安交警联合松果电单车发起高考出行护航倡议,让我们共同守护考生追梦之路!

  高考护航倡议:
    01 减少汽车出行,缓解交通压力
    鼓励步行、骑自行车、共享电单车、乘坐公交车等绿色方式出行,避免驾驶汽车出行,缓解交通压力,给考生让出绿色通道。
    02 文明合规骑行,礼让高考学生

  遵守交通规范,骑行不超员不超载,不闯红灯不逆行,遇到考生主动避让,营造安全道路环境,让考生平安前行。
    03 整齐停放车辆,保持道路畅通

  配合交通疏导管理,自行车、私人电单车、共享电单车等停放有序,不乱停乱放,保证考场附近道路通畅。
    04 及时伸出援手,守护考生前行

  如果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特别提醒:在7月7日和8日的早午高峰时间段,松果电单车为全体汾西市民朋友提供免费出行服务,以呼吁绿色出行,减少交通拥堵,为考生营造更加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希望今年高考期间天气还不算太热

  希望去考场的路上不堵车

  希望你发挥正常

  希望在考场里你有一两个熟悉的同学

  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追梦路上你最棒

  愿七月可以善待你

  愿你可以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