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7-07 16:30: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遏制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7月6日上午,古县公安交警深入相如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大队民警对社区和居民小组工作人员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社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参会人员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相如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瑶指出,社区要继续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良好的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发动更多群众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让社区和居民小组工作人员从中得到警示,认识危害,认识风险,从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使交通安全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