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环境清幽 推心置腹 古县公安交警农村话安全
2020-07-10 09:59: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是现在我们每个人工作和生活时恪守的信念,在人生的旅途上,安全伴我们同行。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农村道路交通发展迅速,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高,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迅猛增加,特别是“村村通公路”工程的建设以及摩托车、汽车下乡等惠农政策的实施,使农村道路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但与此同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也越来越突出,7月8日古县公安交警一行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走进院落,通过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给他们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超载、客货混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方面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还通过列举身边的交通事故案列,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告诫村民在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平安。

  受教育的村民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