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减量控大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0-09-24 10:10: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9月22日上午,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山西新闻网、古县网站、古县信息平台等新闻媒体单位,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九月份“五大曝光”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议强调了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意义,工作目标和采取的工作措施。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

  会议指出,交警大队将持续采取五项工作措施,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一)强化研判,创新治理。要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定期分析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实行精准打击违法。(二)常态打击,强化检查。要将酒驾醉驾查处行动常态化。(三)明确标准,积极创建。要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四)加强联动,社会共治。要形成交警主导、警种配合的事故联合治理机制。鼓励市民监督举报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五)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广泛宣传引导公众坚决拒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通过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组织现场执法直播等方式,大力营造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氛围。

  交管民警就与会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解说。各参会媒体记者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