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师安平深入辖区调研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0-10-09 09:57: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4日上午,尧都区副区长师安平带领运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520国道一平垣段、309省道土门、刘村段和尧庙汽车站,调研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


  在520国道一平垣段、309省道土门、刘村段,师安平指出,这些路段车流量大、车速快,特别是大型车辆带来的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突出,保安全、保畅通压力大。交警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路面巡查检查力度,持续深化“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执法管控;要加强交通形势分析研判,加快测速杆、电子警察等设施建设,严防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要加强与交通、公路段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构建道路交通安全联查联管联控的整体合力。

  深入到尧庙汽车站,师安平详细询问车站安检、车辆运营情况,要求主管部门加强安检查控力度,全力保障车辆、人员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