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交警开展“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拒绝分心驾驶 疲劳驾驶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21 10:05: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农村出入口开展拒绝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以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宣讲分心驾驶及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教育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过程中,千万不要有接打电话、抽烟喝水、收发微信、看视频等存在分散注意力行为,以免导致交通堵塞或事故发生。倡导驾乘人员要自觉守法,坚决抵制分心驾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道路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局面,共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