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中科院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项目落地襄汾
2019-11-15 09:57:51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4日下午,晴空万里,中国科学院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项目落地及无人机飞行表演活动在襄汾县星原中学操场举办,让观众大开眼界。
  15时30分,表演正式开始,多旋翼无人机飞行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3D特技飞行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声和尖叫声;垂直起降无人机在空中拉起了长长彩烟,在蓝天中勾画出道道“彩虹”。
  此次活动由中科院无人机应用研究院和襄汾县联合举办。20多架无人机进行航模表演、行业应用表演及应急救援案例演示,8名迪奥普飞行表演队员担任操作手,当地群众5000余人现场观看。
  今年4月份以来,襄汾县与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就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项目多次对接洽谈,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完成了项目初步设计和专家论证。11月13日,中科院相关团队深入襄汾县丁村、敬村、星原集团等地,就项目初步选址进行考察,14日上午召开了项目落地座谈会。
  中科院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项目落地后,将带来广阔的人才培养市场,建成集科创文旅为一体的高端教育营地,为临汾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李宏伟  邓文斌)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