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1 17:16: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99年的历史沧桑,

  99年的风雨激荡;

  99年的壮丽辉煌……

  在这个流火的七月,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茵茵绿叶的点缀下,

  走过了99年的风华历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师生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热情,七一临近,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6月20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付林香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校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各项教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建成三晋一流名校,乘势而上书写同盛实验中学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校长贾晨昱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趟出民办教育特色发展之路作出新的贡献。高欢、张振国、秦剑、郝鸿斌等9人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山西省人民政府廉政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红色革命现场教学点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信念”的主题活动。代表们前往徐向前故居参观了革命旧址,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发扬党员先进性的信心决心。



  同时,学校还开展黑板报、软笔硬笔书法、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永葆爱党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