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2020军训汇演丨报告!我们集结完毕,请检阅!
2020-09-02 10:02: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8月31日下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2020级初一、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南、北操场如期举行。同学们身着迷彩服整装待发,精神饱满地迎接检阅。无人机在操场上空盘旋,记录着这盛大的场面。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领导、尧都区人民武装部领导、教官及学生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和蜕变。


  大会分别由初中一部德育主任赵彦军和校教务主任郝安锁主持。


校教务主任  郝安锁

德育主任  赵彦军

  在分列式环节中,一个个受阅方队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口号嘹亮,稍息、立正、齐步、跨立等动作整齐划一,迎来阵阵掌声。

 

  军体拳、擒敌拳、女子匕首操、警棍盾牌术、内务、创意等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军体拳、擒敌拳方队的如虎雄姿、女子匕首操方队的磅礴气势、警棍盾牌方队的精湛技法……充分展现了新生们9天紧张训练的优秀成果,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学校和部队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中,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揭晓,领导为获奖者颁奖。看着自己的胜利成果,同学们脸上堆满了自豪的笑容。
 



  校领导为优秀教官颁奖。教官们战高温、冒酷暑,圆满完成新生各项军事训练任务,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把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传递给了每一位新生,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颁奖后,军训标兵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让他们受益终生,今后将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勇攀高峰,不断进取。
 

  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积极参训并取得可喜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以 “一切为了学生、 为了学生一切” 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讲台,投身教学,深入科研,用爱和智慧、努力与激情为学生引航。

 

  周政委讲话,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事训练表示祝贺,对学校在训练过程中积极配合和给予的各项保障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警校共建,友谊长存。


副校长  杨跃荣

校德育主任  王军

  最后,副校长杨跃荣、校德育主任王军分别做总结讲话。他们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教官、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参加军训的初一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在肯定军训成绩的同时,对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承训部队官兵的真诚感谢。
  军训告一段落,新学期从此启程。新起点海阔天空,我们扬帆起航;新征途百尺竿头,我们更进一步。带着军训的执着与坚定,我们向前行进!

  烈日骄阳,青春年少,

  把最简单的动作,

  做最多次的展现。

  用艰苦训练出的成果,

  呈现最完美的汇报表演。

  为军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点,

  为中学生活开启崭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