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 一课一研 ”提质量 狠抓教研促发展
2020-09-07 09:41: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博采众山之石,探索教研之路。9月3日下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在艺体馆阶梯教室举行了“一课一研”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由校教研室主任李小红主持。

  高中圆梦二部教研室主任王军解读了“一课一研”活动实施方案,并给备课组长、骨干教师提出:讲奉献、能担当、讲合作、肯付出、研精品、讲科学、多反思七点要求,不断提升自我。

  高中圆梦一部教研室主任段秀芳要求全体老师虚心向圆梦优师学习,真心搞教研,抓好周测题的规范及落实。

  高中圆梦二部部主任张振国指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就必须不断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课堂管理水平,“一课一研”各个环节要精要细,落实到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最后,校长贾晨昱作重要讲话。贾校长从学校现有教师的结构、目前教研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学校的发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启动“一课一研”,对今后的教研活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一课一研”活动,对提高教师备课水平、提升课堂效率具有重要作用。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动下,各教研组一定会铆足干劲,狠抓落实,精准高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一课一研 ” 活动剪影: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