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体育类社团成果展示
2021-01-18 11:02: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一阵清脆的铃声过后,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打破了校园的宁静。田径场、足球场、综合训练馆、艺体馆、圆梦广场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他们酣畅淋漓地释放着自己,不知疲倦地奔跑、活力四射地跳跃、刻苦专注地训练,尽情享受着青春的激扬和体育的魅力……









    ——这,就是临汾同盛实验中学体育类社团的孩子们。社团活动时间,同学们用坚韧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浇灌自己心中的热爱,全力以赴朝着梦想进发。
    体育类社团项目精彩缤纷,有锤炼意志的田径,有培养专注的乒乓球、羽毛球,有熔炼团队、点燃梦想的篮球、排球、足球,有动感十足、青春律动的健美操、啦啦操,有修身养性、刚柔并济的中华武术,还有富有挑战与刺激的滑轮……这些运动,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也照亮了学校体育教育的方向!

  体育类社团活动,不仅延伸了课堂教学空间,丰富了体育活动内容,而且多元化地满足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需求,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助于促进学生成长为身心健康、意志坚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中学生。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