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音乐类社团成果展示
2021-01-19 10:22: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秦康耀)社团活动是学校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性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本学期音乐类社团继续立足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学生兴趣、爱好为前提,发挥教师特长,挖掘教师潜力,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开设流行音乐、民舞、街舞、拉丁、钢琴、萨克斯、小提琴、古筝、爵士鼓、播音主持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这些课程兼顾教育与兴趣、知识与娱乐、活动与休闲,为同学们提供自主发展的时间与空间。

  期末将至,社团活动也将告一段落,在各位专业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学生们收获颇多。1月18日,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音乐类社团活动展示在音乐厅如期举行。各个社团的同学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轻松、愉悦、自信地展示了另一个自己,向老师、学校、家长,也向自己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舞蹈类


    声乐类


  器乐类

 

  播音类


  近年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全面开展社团活动,努力把更多的课程开发权交给教师,把更多的学习选择权交给学生,让每一个学生在社团活动的“菜单”里,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发展点和特色点,让一个个独一无二的孩子,在特色教育中面貌清晰起来、生动起来、明艳起来……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