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美了,醉了!有一种春天,藏在校园里!
2021-04-09 10:12: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春”不同
又是一年春满校园
草长莺飞,生机勃勃
今天,小编带大家跟随春的脚步
寻找那藏在校园里的春光

    春到人间草木知。环顾四周,满园春色触手可及,草坪碧绿,灌木苍翠,垂柳依依,每片绿叶上似乎都有新的生命在萌发,在生长。黄的、白的、粉的……各色花朵竞相开放,一团团一簇簇,开得热烈而鲜艳!


    在群花环绕、绿树掩映下,窗明几净的教学楼、场馆,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显得更加恬静温馨。当芬芳的花儿,邂逅校园雅致的建筑,一幅幅灵动的春日画卷便悄然展开了。

    春日迟迟,柔美绵长。勤劳的蜜蜂嗡嗡地穿梭在花丛中,萦绕着娇嫩花蕊,美丽的蝴蝶徜徉于花海,机灵的鸟雀在枝桠间尽情嬉戏。这些小精灵都在为春天喝彩,为春光欢欣。

    春天孕育着希望,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老师们如春风细雨地滋润着学子的心田,播撒下希望的种子。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他们带着新希望,与缤纷的校园朝夕相伴,浑身都充满了向上的力量。

    春色已满园,奋斗正当时。同盛实验中学正焕发着春天的活力,与校园美景一起蒸蒸日上,全面铺开锦绣美好的前程。让我们沐浴着春光,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