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新博学面向全社会 招贤纳士
2022-04-24 21:02: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WE NEED YOU!
希望你在这里
发现不一样的自已!
关于新博学

  本网讯(王建宾)临汾新博学职业学校创办于2006年,是临汾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教好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百姓”的办学宗旨,秉承“忠孝、诚信、勤俭、博学”的校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实施“做人为先、规范管理、生本教学、个性发展”四位一体的教育模式;打造“一年成型、两年成人、三年成才”的育人目标。


招聘岗位
  因扩大办学规模,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学校管理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及各学科教师:国学、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物理、自动化、历史、地理、政治、体育、美术、舞蹈等教师若干名
  我校新增加绘画、工业机器人、电梯运用与维修、播音主持专业,招聘相关专业老师。
要求:
有相关资格证;
热爱教育事业;
有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
喜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者优先。
待遇:签订正式合同时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招聘招生老师
要求
1、有相关工作经验
2、工资待遇面谈
咨询电话:刘老师15035798323
学校地址:临汾尧都区高新科技园区临邓路1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