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曲沃县召开重点企业应急减排强化部署会
2020-01-10 17:20: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文杰  李鑫)2020年1月9日晚,曲沃县组织召开重点企业应急减排强化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刘泳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工信、公安、住建、能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政府办副主任姜克亮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曲沃县生态环境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通报了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检查发现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县工信、公安局分别就生态环境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才工贸、立恒公司、威顿水泥3家企业做了表态发言。副县长刘泳传达了9日下午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就重点企业应急减排做了强调。


  刘泳指出,一是必须认清形势,切实把环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当前环保形势异常严峻,生态环境治理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胜的最紧要关头,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二是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该做的真正做到位。要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应对和减排,坚决确保停限产真真正正停下来、停到位。三是部门联动,合力攻坚,切实进一步夯实减排工作措施。各乡镇、各部门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合力攻坚,切实把网格化监管体系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应尽环保义务和社会责任,坚决打好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


  会后,对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