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同煤宏大雪坪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11: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赵替良 张小江)为迎接党的第99个生日的到来,同煤集团临汾宏大雪坪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雪坪煤业公司党委认真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使公司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公司党委、工会对无偿献血这一公益活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认真做好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 加强煤矿干部职工对献血活动的认识,献血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上午9时许,临汾市中心血站车辆缓缓开进临汾宏大雪坪煤业公司大门,在雪坪煤业党委、工会的精心组织下, 雪坪煤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配合相关工作人员, 积极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血液检测,按照流程进行了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共计53人成功献血,捐献血液21200毫升。多年来,雪坪煤业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宣传实践活动,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组织开展公益献血、捐资助学等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充分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