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三强一转】襄汾农商银行开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0-12-07 10:43: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5日下午,襄汾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俊才从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纪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工作提醒函》及省联社党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入手,为参会员工进行了讲解学习。



  全行基层网点组织员工在行内进行了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员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自我警醒,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和各种不良风气,真正将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襄汾农商银行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借助“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干部员工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使全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务实、团队协助更加有序,为打赢打胜“四大战役”、夺取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