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汾西县召开2020年市场监管专项工作考核部署会议
2020-12-21 10:04: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18日,汾西县召开2020年市场监管专项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出席。

  会议对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考核工作、知识产权保护绩效考核、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双打”工作)标准化工作考核、食品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质量工作考核、“双随机、一公开”考核六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

  赵志红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检点,认真准备,按照时间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深刻认识到这六项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对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县工作要求,始终把这六项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完善组织机构,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程,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