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蒲县煤矿企业开展“12453”第二届技能大比武
2020-12-31 15:18: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29日,蒲县第二届煤矿企业“12453”工程比武决赛在宏源集团电厂举行。县领导陈东楷、邱波、席菊玲、乔福顺出席活动。

  活动中,邱波宣读了《关于表彰蒲县煤矿企业第二届“12453”工程大比武获奖者的决定》

  比武竞赛中,来自全县生产建设的16座煤矿企业、47个班组、96名单岗选手参加了单兵作战、班组岗位比武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严格遵守赛场规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支参赛代表队(决赛)凭借默契的配合、较高的业务素质分别角逐出班组团队和个人岗位奖。县领导向获奖煤矿企业和个人颁奖。

  陈东楷向所有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严抓严管,严格落实“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管安全”的要求,加强配合,联动执法,确保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缝隙、落实无漏洞,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各企业要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把职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舍得投入、经常培训、及时提醒、严格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岗、每一人、每一环节,切实把安全隐患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好蒲县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