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主题活动彰显优势作用
2021-04-07 11:36: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山西古县老母坡煤业将持续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群团工作优势,作为深度放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为企业的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持续开展主题活动,作为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扎实开展新闻宣传上水平竞赛活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稳步推进“改革提升”,通过广泛动员、充分酝酿,形成讨论成果50多项。认真组织“项目攻坚”,对3号与5号煤配采项目方案进行优化,实现不同煤层合理配采、效益最佳。强力推动“产业升级”,在当地建成了首个智能化开采工作面。积极开展“典型培树”,先后选树了先进典型30多名,对职工进行思想引领和标杆带动。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先后完成了全员岗前培训、特殊工种专业培训、新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学习,荣获国家“特级安全高效矿井”。
    老母坡煤业党总支将充分发挥群团工作优势,作为深度融入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孵化”职工岗位创新行动,在年初即完成“五小”立项60多个;以困难职工档案为路径,关心关注弱势群体,为患大病的困难职工办理救助金10余万元;以职工信箱为通道,关注职工热点难点,为宿舍接通WIFI、在食堂新增营养小灶、建造罩棚式篮球场,提升职工生活质量,使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节节攀升,保证了矿区的和谐稳定。(张庆良)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