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常青主持召开临汾市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推进会
2019-05-29 10:49:52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5月28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主持召开市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推进会,研究明确各职能部门在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市住建、城管、发改、规划、体育、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8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主持召开市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推进会,研究明确各职能部门在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中的具体职责。市住建、城管、发改、规划、体育、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规划设计院城乡治理所所长许宏宇介绍了我市中心城市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现状进行了发言。

常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积极主动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结合临汾市实际,进一步深化研究,补短板、绘蓝图、定措施,完善具体工作方案,制订详细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加速推进。要成立专门机构,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全力推进市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各项工作提速提效。(记者 郑静)

原标题:常青在市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明确要求 压实责任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