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部署“深化改革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
2019-09-15 09:12:32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0日晚,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出席并讲话。

李朝旗强调,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领导机构,组织专门力量,全面梳理总结,专题研究布置,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做好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工作,力争体现更多的亮点。

要注重发动群众,着眼农村、社区、企业、厂矿、学校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把体现群众主体性、参与性贯穿到评选的全过程,把此次评选变为凝聚奋进力量、鼓舞创业斗志的过程,变为弘扬主旋律、唱响主旋律的过程。

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把开展此次评选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契机,作为落实“十大创新”工作的具体举措,作为“两平台一中心”的生动实践来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出去,营造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要严格程序和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活动方案,把握重点环节和时间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评选活动有序高效推进。(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把握要求严格程序 发动群众强化宣传 我市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