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党日活动
2019-09-15 09:13:22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1日,临汾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在安泽县和川镇岭南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参加。

李朝旗首先来到贫困户田富贵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政府扶持和干部帮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随后,李朝旗来到岭南村党支部,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与县委、县政府、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座谈,听取岭南村脱贫工作进展,围绕反映的“产业调整、农业灌溉及排水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推动问题解决提出明确要求。

李朝旗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快解决落实,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当先进典型,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创造经验。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机关领导干部分组深入岭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与帮扶户签订帮扶责任书,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部机关全体职工还为岭南村贫困户张秀旗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祝愿他早日渡过困难。(记者 张浩)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