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1-14 10:05:14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12日上午,临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益民、杨忠华、程明温、梁清燕及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建平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张建平强调,要抓实学习,通过党组扩大会、研讨交流会、支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来。

要抓实宣传,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代表性强的职能优势,着力在加强宣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解读,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

要抓实贯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同时,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真切切的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