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常青主持召开临汾市区集中供热协调会确保温暖过冬
2019-11-14 10:06:51 来源:临汾日报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主持召开临汾市区集中供热协调会。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热力公司、大唐热电、临汾热电、尧都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市区集中供热准备情况。

常青就市区集中供热中的资金、供煤、供暖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对做好供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常青强调,冬季供热是事关千家万户的大事,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供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集中供热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要主动服务供热企业,全力以赴帮助供热企业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证各供热企业能够按照既定时间开始供热。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前行动起来,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供热工作平稳安全运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系统解决集中供热相关问题,共同推进集中供热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通力协作 密切配合 形成合力常青主持召开市区集中供热协调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