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5 14:32:27 来源:临汾日报

1月13日,临汾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科学布局推动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学深悟透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的能力不断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自觉不断增强;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振;宗旨意识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为民尽责的成效充分显现;政治立场进一步稳固,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的境界不断升华;制度意识进一步增强,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的自觉更加坚定,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围绕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深化宗旨意识、健全制度机制,继续对标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助推新时代临汾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对标目标要求 持续巩固成果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