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主持召开新中学、新医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06-24 09:01: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3日,汾西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主持召开新中学、新医院项目建设推进会,他要求,要明确职责,抓紧推动,严守纪律,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耀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锋出席会议。

  张安文指出,新医院、新学校项目建设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转型为纲”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明确职责,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上阵,深入项目一线,研究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的作风,抓住主要矛盾,采取过硬措施,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抓紧推动,要带着智慧、带着问题、带着思考,紧盯项目进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倒排项目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新中学、新医院优质高效如期竣工,造福于民。三要严守纪律,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执纪问责,强化刚性约束,坚决杜绝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好大喜功现象,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近期新中学、新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

  县政府办、发改、卫体、教科、医院、住建、财政、行政审批、汾西一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