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霍州市委党校开展“学四史、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4:47: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8日,市委党校开展“学四史、强党性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章》及“严十条”。观看了专题片《红船精神》。

  6月26日,市禁毒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州署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图片展示、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特征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举报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6月24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召开执法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整顿动员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关于执法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整顿方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七中队、八中队、九中队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全面整顿,将进一步完善修订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执法监管长效、内部执法巡查考核机制,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