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襄汾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24 10:02:24 来源: 掌上微襄汾

  9月22日,县委书记刘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专题研究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岳磊、滑颖奇、曹佩、杜许堂、亢大勇、杨建廷、傅德明、曹丽娟、栗军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拿出最严肃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推动安全隐患大宣传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向纵深推进。要层层压实责任,包联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监管责任,各乡镇要履行属地责任,安委会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级各部门坚决扛起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全面排查整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全面、深入、系统、细致排查短板不足,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建筑领域,要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拆危治违、全面整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邓文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