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霍州市领导检查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树牢红线意识 坚守安全底线
2020-09-24 10:06: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9月23日,霍州市委副书记、三教乡党委书记邢鑫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根生在三教乡对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在三教乡冯村卫生服务站检查时,邢鑫伟一行详细查看服务站建筑结构,询问建设年限,叮嘱乡镇分管负责人要做好日常排查和维护检修工作,坚决把风险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在金税学校,邢鑫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功能室、食堂等场所,详细检查了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安全措施等工作,一致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好每一个细节,让学生在校安全有保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真正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

  在润丰石沙销售站、柏木川奇渊沙场,邢鑫伟一行就各企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整治是否彻底进行了检查指导。一致强调,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丝毫不能懈怠,在行动上一刻不能放松,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