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师安平在尧都区洰河河道开展巡河工作
2020-12-17 09:33: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16日上午,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在尧都区洰河河道开展巡河工作。洰河水库服务中心主任李胜利、大阳镇河警长参加巡河。

  师安平听取水库负责人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大坝安全和泄洪洞闸门维修工程进展等情况,了解洰河水库的日常巡查、治理规划等工作,对河长制工作及河道管养工作予以肯定。


  师安平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升河道管护水平,努力打造良好的水环境面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严密措施,加大河道治理力度,加快施工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前顺利完工,保障水库安全。三是抓好任务落实,要落实巡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严厉打击库区的违法犯罪,切实把洰河保护好管理好。(段光耀 田哲斌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