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汾系列活动启动
2022-09-06 22:44: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孙蛟虎)9月5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汾市第三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宣传部部长闫建国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文杰主持,市第三中学校长董天保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学生代表宣读“网络安全、从我做起”倡议书,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武经纬宣读《关于聘任2022年网络安全小卫士的决定》,市教育局局长牛福生对2022年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拥军作了重要讲话。六个“主题日”活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临汾三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市委网信办主任许拥军对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文杰主持活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武经纬宣读《关于聘任2022年网络安全小卫士的决定》

市教育局局长牛福生对2022年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第三中学校长董天保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学生代表宣读“网络安全、从我做起”倡议书   

  许拥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内容导向,强化网上网下融合传播,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任务,确保达到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的活动成效,在全社会共同营造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全方位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信业务知识培训、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技术支撑队伍评选和“六大主题日”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向学校师生发放网络安全资料并参观网络安全宣传周展板。


分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