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今日安泽 || 县域热点新闻速览(2023年3月13日)
2023-03-14 08:42: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要闻

  本网讯(王国平)3月11 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在永鑫焦化、科鑫碳材料、永鑫铁路专用线、黄花岭瞭望台及良马镇良马村、郭都村调研安全生产、护林防火、项目建设等工作。

  3月11日,政府副县长张浩主持召开统计数据质量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增强数据的真实性、逻辑性与匹配性,夯实统计数据基础,准确反映我县经济发展状况。

  3月13 日,我县召开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通报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就当前高标淮农田建设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张国强出席会议。
乡 镇 动 态 

  3月13日,府城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并对连翘种植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依托连翘资源优势,合理划分各村连翘种植区域,不断提高连翘单位面积产量, 努力打造高标准连翘种植基地,切实把连翘产业发展成为人民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

  3月13日,唐城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民兵整组、大额临时救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13日,和川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督导护林防火工作,对防火宣传、检查点设卡、防火应急队伍、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检查。

  3月13日,冀氏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对护林防火检查站、瞭望员在岗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防火防线。

  3月13日,马壁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检查指导护林防火、春耕备耕及说事议事会议筹备工作,并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