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06 10:32: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月23日,《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山西三晋报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俊青同志,总编办副主任张彤媚到会督导。

为了高效率地开好此次会议,杂志社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形成杂志社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并以请示报告的形式向报刊集团党委做了汇报,并得到集团党委的同意批复;第二,2月9日,《政府法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进行了系统学习和研讨;第三,在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当天,杂志社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编辑雷蕾同志宣读了杂志社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
 
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唐国强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问题完成情况并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

随后,党支部支委、党员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根据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就党组织生活、主业实务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集整理了4项共4条综合性意见建议,作为2023年问题清单进行查摆纠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支部工作职责,以负责任的态度解决党员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

唐国强同志表示,2023年杂志社党的工作要和杂志主业一体化推进,一体化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活动,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直面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清单,加以改正。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团结一心把杂志社的各项事业干好。
 
苗俊青同志在点评发言时表示,《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流程、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导向和政治意识;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关注时代发展变化;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要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杂志社经营发展高度融合。

最后,《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唐国强同志6票、雷蕾同志4票获得“优秀”,其余6位同志评定为“合格”。
 
合作单位